作者: Aafey (複製人軍團越來越多囉) 看板: NOETIC
標題: 黃金羅盤
時間: Mon Dec 10 16:47:12 2007

由於先前看到他的預告就覺得這部電影...

恩...應該很值得期待....

讓我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是因為載她們的世界裡面

每個人的都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守護精靈

個人也比較偏好這方面題材的電影啦:p

逛了書店 剛好看到有關於介紹這部電影的書...

嗯嗯 書裡面在介紹 選角過程

跟一些我不太懂的電影的運作過程

此外「黃金羅盤」改編自英國小說家

菲利普普曼的奇幻史詩作品

「黑暗元素三部曲」當中的首部曲。

真是大有看頭啊....

其實我是很期待那隻武裝熊啦

尤其在西門丁的日新戲院門口在上映之前

就擺了一隻超帥的武裝熊...

看完的感想是...

故事內容我很喜歡

主角萊拉,我該說他是想像力豐富還是.....

職業級的騙人精呢?呵~但是也是因為他的聰明

替他解決不少的危機

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很棒,

萊拉問武裝熊說:你曾經感受到恐懼過嗎?

武裝熊回答萊拉說:當我感到恐懼的時候,我會戰勝恐懼。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困難甚至挫折,

總是得面對 並且克服心中的那股恐懼 人才會成長不是嗎?

視覺效果的部份,武裝熊還有那些守護精靈也做的很逼真

真是可愛到不行 哈.....

我也好想有一隻守護精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