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bar跟一群朋友喝酒,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玩著遊戲,因為手氣太差了 

被罰了不少酒,讓酒量本來就不好的我,一下子就醉了

其實當晚的bar裡,遇到一個退伍後認識的的網友

呵~可惜又是一段落花有情,流水無意的回憶

他很大方的跟我say hi..互相寒暄了一會,

我也問他要不要去我跟我朋友那桌認識一下

不過他拒絕了 呵,有點失望...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起碼現在的我跟他 能在MSN上面偶而聊聊 就很好了

就像是傷心咖啡店之歌的小葉,一直默默的守候在海安的身邊

不同的是,我還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的...我知道 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他

當晚還是不由自主的默默的看了他一個晚上............

 直到我醉倒 呵....

這個晚上很特別,我看到我內心底下的自己,

透過這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一個人,

原來~不管怎麼想要改變,我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不為人知,甚至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花園

而今晚,我似乎窺見了那塊秘密花園,是欣喜的同時也感到落寞

果然 喝醉過後 的確讓人備感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