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被同事招待去他基隆的家玩

下了班之後 回到家休息一下在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到了同事家樓下後,同事問我要不要搭車去 

畢竟上了一天的班了 還要從永和騎車過去 會有點累

想說基隆應該不會太遠

在加上騎車去可以去的地方也比較不受限制

就跟同事決定 要一起騎車過去

於是乎,我們就從永和出發

經過台北 松山 南港 汐止 八堵 七堵... 

最後到了基隆(不知道順序有沒有記錯)

到達目的地之後 同事提議先去他家放行李

再去基隆廟口晃晃

然後買些宵夜回去看DVD

想說這無懈可擊的安排 能夠度過愜意的FRIDAY NITE

我們吃了一口香腸、咖哩炒麵、然後帶了冷滷味跟鹽酥雞回去吃

就在行經基隆長庚醫院的時候 

因為來不及煞車  後輪超出了停止線一點點 後停了下來

突然發現
被閃了一下!被閃了一下!被閃了一下!

心想~該不會被拍了吧XD

於是~~本著追根究底的精神

BACK OFF到停止線 又往前嚕了一下

又是一記閃光!好吧 我確定我真的是被拍到了!@@

後來跟同事研究這條路上有幾隻舉發照相機

發現,
馬的!,基隆是很缺錢嗎! 

在一條路上應該不到兩公里 就有三~四台

真是囧字可以形容了!

好吧!雖然一路上同事不斷安慰我說:

"又不一定是照你,等罰單寄到再說吧" 

但是我剛剛做了驗證 應該機率是80%

不過都已經發生了 也就只好LET IT BE 了!

回到同事家之後 又是一陣開始狂拉XD

愉快的結束了這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