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一條無限延伸的直線 當兩線相交時"
"就算只是稍縱即逝的短暫交會 也要讓交會過程充滿精彩"
曾經是我交友的心態
經過時間的流逝
讓我對這段話有種新的詮釋
每個人仍然是一條無限延伸直線 卻不永遠會是平行的延伸
或許 碰到了什麼事情 遇上了哪些人 可能會讓直線 因此而改變延伸的方向以及角度
可能曲折 可能平順 人與人的相遇 促成錯綜複雜的脈絡 豐富了彼此 也影響了彼此
至於精彩..我想該是那股熱情了.....人生千萬不可失去熱情...失去了熱情也等於失去了生命
**********這是分隔線*******************
我遇見了你 你給了我想要的 雖然不是全部
但是我仍不能滿足 是我太過貪婪 還是我漸漸的瞭解了自己?
害怕失去 所以寧可讓一切只是淡淡的?
好讓自己失去的時候 不會感到特別的感傷?
這樣子 是對的嗎?或許 在讓一切變得淡淡的同時
早已失去某部份的東西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