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之前

心血來潮去了一個當兵之前就認識的朋友的網頁

意外發現 他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就加入 而且也留了言

今天起床 發現 他加入我的MSN了

很高興 又可以跟一個失聯許久的朋友連絡上

也得知他現在生活的很好

很替他感到高興

一直以來 就很喜歡聽他唱歌

聽他唱歌 感到很舒服 很開心的感覺

也希望他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我是個念舊的人嗎?

不知道算不算是...

如果是 我現在應該跟那些讀書時候的同學

或是之前公司的同事有聯繫

但是我沒有

可能 因為不懂表達自己吧

自卑的原因 總是不輕易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總是以"對方現在很忙" "或許他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或許他根本就不想在跟我連絡了吧"....等等諸如此類的理由

因此錯失很多聯絡的機會......

所以 現在...我想我得嘗試著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了....

或許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