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應該要學開車了 就算自己沒有車

這個也是一定要會做的事情

我去了駕訓班報名要學開車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學開車的生活了

上課之前 我的腰就有點微痛

可能是睡姿或是坐姿的關係

第一堂課上的是直線的前進跟後退

上課要不時的看車外的關係

不知不覺就讓已經不舒服的腰更加的難過

等到下課的時候離開車內要站起來的那一煞那

感覺腰痛到不行

不得已只好跟駕訓班提出了要延期上課的想法

延了兩個禮拜

中間學習開車的過程也是曲曲折折

包括要考試跟interview,加上後來開始工作時候由於時間沒辦法配合

又把時間改到早上的六點鐘上課

變成了我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六都要早上五點鐘起床準備上課

漸漸的我好像開始習慣早起了

習慣早起時候清晨的天空

太陽還沒露臉 空氣中卻已經佈滿清新的空氣

馬路上只有稀疏的幾輛車子

也看的到一些早起的人們

在每天必經的公園裡 做著運動或是蹓狗

下課之後到一間每天下了課一定要去吃的早餐店

悠閒的吃著我每早必點的煎餃跟冰奶茶

去到後來 老闆也會開始在我點的煎餃裡面多放了一個煎餃

然後充滿精神的去公司上班 展開了一天的開始

過了今天以後 我想我可能可以在睡晚一些了

因為今天是我考駕照的大日子阿!

雖然昨晚都沒什麼睡 準備筆試(其實是因為太懶 所以拖到最後一天才開始趕夜車 呵)

經過前一天的工作 身體還是會累的

導致看書過程斷斷續續的 早上七點鐘出了門

到了距離監理站最近的麥當勞 想在那裡好好的惡補一下子

腦筋卻是渾沌的 考試的時間到了

當駕訓班的小姐通知我們要準備集合要筆試的時候

心裡其實相當的緊張 緊張的是都似乎沒有準備的很充分

很擔心考不過 然後一定會被同事們消遣一 一

於是懷抱著緊張的心情 到了監理站的考試場地

由於之前考機車駕照也是來這一間監理站考的

當時是拿答案卡用2B鉛筆畫的

今天來到這裡發現監理站的設備更新了

全部採用電腦作答 心情更是緊張了起來

在考試的時候 一直眉頭深鎖 擔心考不過 哈@@

當考完之後 看著電腦SHOW出我的成績

"你及格了!" 那種心情真是難以言諭阿!!!!

祇能說幸運2字而已 就算分數只有87.5分

不過對於之前沒準備的我來說

已經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賜了阿

之後回到駕訓班開始術科的考試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考試的學生相當的多

於是等阿等從回到駕訓班9點10分

一直等到11點才叫到我準備路考

在以往的經驗來說

每次在緊要關頭的我總是會特別緊張

這次也不例外

所幸,路考過程相當的順利

沒有壓到線或是煞車誤踩到油門

就這樣 考試結束了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也就此放下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也慶幸自己能拿到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