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尾牙 」


昨晚睡覺時夢到我在尾牙當天佈置尾牙會場
(現實生活是不可能要我佈置會場)
佈置什麼我也不知道 印象中就是
在舞台上還是二樓的地方安裝類似曬衣架的東西
然後佈置完就回家了(有點怪,因為會場離我家很遙遠)
臨走之前,佈置會場的leader在發黑色t-shirt
還提醒我們要穿著出席。


之後的場景就轉到一個地方是我有點熟悉的地方,
一開始很像淡水馬偕的街景的樣子
快到會場的地點又有點像是在林口體院的地方有個很大的湖,
中間經過的地方是我沒去過的。(上述說的地點只是長得像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
並且要依照規定時間抵達會場
已經忘記是哪兩件事情了,好像跟時間有關,
因為我記得我夢裡有一張類似入場券的東西,
路途中有人會幫我寫時間到入場券上面,印象中有一樣跟西元年有關係
後來到疑似林口體院時發現時間來不及 前面還有兩個女路人(看起來像大學生)
問我是不是在趕路之類的想跟我閒聊
但我跟她們沒有互動。


就這樣,到達會場入口處,果然被擋了下來,因為任務沒有完成
也從工作人員的口中得知,
沒在規定時間內回來跟任務沒完成,沒辦法抽第一階段的獎
同時,第一階段的小獎若是有抽到獎表示不能參加第二階段的大獎。


然後只好又重新一次一開始做過的事情,
一方面焦急著時間快到了,一方面怕任務沒辦法完成,
然後總算把任務給做完了,回到會場入口已經超過限定時間了,
工作人員不給我進去,也不給我抽獎.....


情急之下,我突然眼睛一黑,發現時間變回到我見到那兩個女學生的那個情景
我才發現我有這種穿越時空的能力,但是總是事與願違都會遇到障礙
導致來不及到會場入口抽第一階段的獎......


試了大概兩三次之後,還是無法順利在時間內抵達會場並且做完任務
就在萬念俱灰的時候,我又再次的眼前一片黑,發現我已經進入到會場裡面
但是身穿著土黃色的卡通猴子T-SHIRT,Leader看到就狠狠的質問我,
為什麼沒穿規定的衣服?
然後就醒了。
PS:我好像一直都沒有抽到任何獎項




    1.工作人員:很正直、冷酷
    2.會場leader:,一開始人很好但是到後來就變得很怪異。
    3.2個女路人:很親切 然後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