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露天拍賣賣出一隻抽獎得來的全新未拆封手機


我有PO在PTT的手機拍賣板還有跳蚤市場板


在板內的商品描述是會再加送一個2G記憶卡


但是我在露天的賣場內的商品說明內則沒有說要加送記憶卡


那名買家他沒有透過PTT的站內信跟我取得連繫


而是直接在露天下標


由於他在面交之前並沒有告知他是在PTT內看到我的文章的


在面交的時候也沒有跟我說他是看PTT然後下標的


我一直以為他不是板友


但是他面交的時候有問我裡面有記憶卡嗎?


我則是回答他說因為是全新未拆封的關係 我也不確定裡面有沒有送記憶卡


也在面交的時候跟他協調好如果東西拿回去後確認沒有問題後要取消交易


不然我必須要付成交手續費


今天我上露天看到他給了我優良的評價


並在評價內容裡面寫:
"謝謝你在景安站與我面交哦 可惜並無您所說的"加贈之前買的2G記憶卡" :("


我才知道他應該是看了PTT才到我的賣場下標


但是他事先未告知 事後搞這招讓我要多付成交費用也就算了


還留這種評價 有點讓人感覺到不爽....


以下是抱怨文不喜歡可以直接按END @_@


   這個買家也拖了我很多天 他禮拜六下午下標 我禮拜天回來看到已經有人下標
   他有留他的手機給我 他的說法是我的手機都沒開機 打不通
   雖然我自己也是威寶 但是我確定我手機有開機並且有訊號
   (這部分我並沒有跟他講 我就說可能收訊不良的關係有時候收不到
     並且留了我另外一隻非威寶的手機號碼給他)
   我主動打給他 卻從未開機  想說是威寶的可能收訊很差
   光是聯絡面交事宜就等了他三天....
   只能透過傳悄悄話的方式聯絡
   面交也遲到三十分多分鐘
   他有打電話先跟我說但是我是提早十分鐘到面交地點
   他才跟我說可能會晚到....
   然後面交時居然連膠帶問題也要挑剔 說多貼一層聯強的膠帶.....
   我就回答他說 如果要用這種方式來定義
   手機是否未拆封也太挑剔了點 況且我又沒有聯強的膠帶可以貼@@


--
       即使只是稍縱即逝的短暫交會 ◥◤ 也要
                                       努力讓交會過程充滿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